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名称征集公告

来源: 大连艺术学院 添加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一、活动介绍

       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三大全国性青少年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之一,前身是文华艺术院校奖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创办于2002年,3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十几年来推出了一大批优秀民族乐器演奏人才,对我国的专业民族器乐教育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大连艺术学院将承办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展示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展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名称征集活动。

 

二、征集内容

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名称。

 

三、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在校学生和广大校友。

 

四、征集时间

       20191220—1231日。

 

五、征集方式

       应征者可将名称及蕴含的意义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专用邮箱,请在主题中标明策划名称+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为mediacenter@dac.edu.cn

 

六、作品评审

       对所有应征名称,由大连艺术学院组织评审并确定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到文化和旅游部作为备选名称。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5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300元。

 

八、征集声明

1若征集的名称有重复的,按照时间先后顺序进行优先征用;

2名称应具有典型代表意义,如桃李杯代表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梨花杯代表戏曲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3名称能够代表中国传统文化内涵,能够体现中国传统民族器乐特点;

4作品应不涉及侵犯知识产权以及没有引起纠纷的情况;

5获奖作品如最终被采用为正式名称,其知识产权归文化和旅游部所有。


大连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浏览量:1751